2024/4/25 星期四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开展“上海女大学生成才教育工作优秀案例”征集、展评活动的通知
2012-05-14 来源:本站原创

各高校妇委会(妇工委)、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近年来上海各高校根据在校女大学生的成长、成才的特点和需求,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活动和工作。为深入推进上海高校女大学生成才教育工作,进一步促进女大学生的成长、成才,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拟在高校妇女组织中开展“上海女大学生成才教育工作优秀案例”征集、展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案例征集范围:2010年以来,各高校妇女组织开展的促进女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特色活动、系列活动和有关教育工作。

二、案例征集要求

1、各申报单位按要求填报“上海女大学生成才教育工作优秀案例申报表”(附后,也可在教育工会网站下载专区下载),每单位可申报优秀案例1——3项。

2、请于65将“案例”申报表、活动照片1——2张(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教育系统妇工委邮箱。

三、案例交流展评安排

16月中旬教育系统妇工委组织申报单位进行“上海女大学生成才教育工作优秀案例”交流、展评活动,评出优秀案例20——30项。

26月下旬教育系统妇工委组织有关专家和女大学生代表,在优秀案例中评选出“上海女大学生成才教育工作十佳优秀案例”。

3710前汇集“上海女大学生成才教育工作优秀案例”并编辑成册。

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2012年5月11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