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师大举行“感恩母亲――说出你心中的爱”短信大赛
2012-05-10 来源:本站原创

2012年的“母亲节”来临之际,上海师大妇委会和学工部联合举办了“感恩母亲――说出你心中的爱”短信大赛,鼓励师生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此次比赛吸引了16个基层单位的近600名师生的积极参与,大家通过email和校园易班的形式表达对母亲的真挚情感。经过全面初选,精心复选,后勤教师于艳、生环学院学生胡文钦荣获“最佳心意奖”;另有18位师生获一至三等奖,生环学院等7个单位荣获活动最佳组织奖。

在参赛的祝福语中,师生们表达了对母亲的尊敬和感谢,无论是寥寥几语,还是无尽诉说,师生们对母亲、对母爱、对亲情给予自己成长所带来的幸福进行了讴歌,字里行间都道出了对母亲最真挚的感激之情。

获奖作品选登:

1、妈妈,我要复制您一切美好的品质,粘贴在我的脑海里,与您的牵挂组合,保存在我的人生里,也会把我的祝福超链接到您每一天的生活里。

后勤办公室   于艳

2、有一种爱,它体贴入怀;有一种爱,它无微不至;有一种爱,它倾尽所有;有一种人,她用所有的一切来爱你,甚至生命……这种爱,叫作母爱;这种人,叫作母亲!祝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食品2胡文钦

 3、小时候,我们是花朵,母亲是护花使者;长大后,我们是风筝,母亲则是那个放风筝的人。无论我们飞得多远,都离不开母亲的目光。永远永远,我们是母亲的牵挂。

    商学院 10级电子商务班 郭利军

4、是您给了我生命,让我感受世间的美好;是您给了我挚爱,让我在温暖中成长。是您给了我思想,让我学会感恩。请让我下辈子当您的母亲,以报答这辈子无法报答的母爱!

教育 11学前6 金雯怡

5、我回报,或者不回报,您都在那里,默默付出。我成功,或者不成功,您仍在那里,不舍不弃。妈妈,我知道您爱我!您爱我,只因为我是您的孩子。

信机学院讲师朱 贇  

6、当我是孩子的时候,感受到妈妈的爱是那样的无私和温暖。当我做了妈妈以后,体会到妈妈的爱是无尽的付出和奉献。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和淳朴的爱!

生环学院讲师   周缨

7、不论您做的蛋炒饭里面有多少蛋壳……我都会吃完的………爱您,妈妈!!

生环学院 11级科学教育1班 王金坤

                         (上海师大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