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财大举办女教授论坛
2012-05-07 来源:本站原创

201254下午、55全天,上海财大女教授联谊会在绍兴举办女教授论坛和联谊活动,有34人参加。女教授论坛主题是“明确职业定位 提高教育质量”,论坛由校长助理、女教授联谊会会长刘兰娟主持,五名女教授先后作主题发言,经济学院马艳教授发言的题目是“如何客观评价海外引进人才,相互取长补短搞好教学”;经济学院海归李玲芳副教授发言的题目是“如何应用海外教学研究理念方法与中国和财大教学研究有机结合,为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服务”;人文学院耿志敏副教授发言的题目是“如何找准职业定位,把主要精力投放于学生培养和教育工作上”;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冯佳昕教授发言题目是“如何适应上海高校文化环境,适应财大培养人才的需要,搞好教学工作”;校500强企业研究中心主任江若尘教授发言题目是“当前企业所需要的人才”。主题发言结束后,应用数学系郎艳怀教授和卢慧芳副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钱淑萍副教授等先后自由发言,交流了她们如何爱生如子,教书育人;放松心情、减轻压力的体会。女教授论坛提供了女教授们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平台,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会后,女教授联谊会还组织与会者参观了鲁迅故里和鲁镇,游览了柯岩风景区。

                      (上海财经大学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