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代表团团长会议顺利召开
2012-05-07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落实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开幕式及各项赛事的有关工作,广泛动员,周密部署,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组委会于2012426日下午1:30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七运会代表团团长会议。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市教卫党委巡视员、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组委会秘书长、东华大学副校长宋立群,组委会秘书长、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处长王从春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组委会成员、各工作部门成员、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组委会秘书长、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中韧主持了会议。

会上,组委会副秘书长、东华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吉启华代表组委会秘书处向大会汇报了七运会前阶段的工作情况,组委会副秘书长、竞赛部部长苏训诚就运动会各项赛事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开幕式工作部部长宋红围绕七运会开幕式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上海体育学院副教授曹蓓娟向参与七运会开幕式广播操项目的单位现场展示了第九套广播操的分解动作,并对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解释。

会议还对七运会下阶段开幕式筹备、宣传组织、赛务赛风、总结表彰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针对不同的工作任务,明确分工,细化要求,争取使七运会下阶段各项工作能够更加有序、顺利地开展。会议强调,近期特别要做好开幕式广播操及展示项目的演练工作、观众组织工作,后勤保障工作方案的设计和落实工作,通过海报、展板、简报等多种途径进行大力宣传,力求将七运会开幕式办得隆重精彩。在总结前阶段赛事工作的基础上,会议提出要继续严守《规程总则》中对运动员资格审查的规定,倡导“诚信、友谊、公平、和谐”的良好赛风,鼓励各参赛单位及运动员积极、文明参赛,以期在总结表彰大会中获得“团体总分”和“优秀组织”的双丰收。

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市教卫党委巡视员、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指出,25万上海教工代表参加的第七届教工运动会是上海教育界的一件盛事,各单位领导都特别重视运动会的召开,各单位已经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不少学校已在排练各种表演和展示的节目,运动员们已进入了备战状态。为了教职工的健康,为了教职工通过轻松锻炼达到快乐健康的状态是工会主席的职责之一,举办教工运动会,就是要通过运动,达到我运动、我快乐,我快乐、我健康的目的。市教育工会将在今年年底工会主席的考评当中,把教工健康的维护作为指标之一。她强调,随着运动会开幕式的日益临近,希望各单位认真筹备,做到四个到位:一是经费到位;二是方案到位;三是人员到位;四是管理服务到位。希望这次运动会能如日本爱知世博会一样,做到绿色、环保,展示教工形象。

会后,各代表团团长在组委会成员的引导下实地考察了七运会开幕式及游泳比赛的场馆。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