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浦东新区教育系统隆重举行“庆三八•共欢乐”广播体操决赛6
2012-04-13 来源:本站原创

浦东新区教育工会积极响应区总工会关于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工作部署,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共有98支代表队2000多名教职工积极备战,加紧排练。313在上海市傅雷中学体育馆隆重举行 “庆三八·共欢乐”浦东新区教育(体育)系统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决赛。

本次比赛以“参与健身、凝聚力量、展示风采、团结奋进”为主题,98支代表队通过前阶段四个分场比赛后,选拔出22支中小学、幼儿园、体育系统优秀队伍进入到今天的决赛。各单位党政领导十分重视,或亲自参加比赛,或担任领队,或做啦啦队长。所有的决赛队伍已早早来到比赛现场,他们装整齐、精神昂扬,展现出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团队意识和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整个决赛分为开幕式、广播体操比赛、闭幕式三个部分。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区教育工会副主席申美云为大赛开幕致辞,严国华副主席宣布开幕,22支参赛队展开激烈、精彩、紧张的角逐,场内的各参赛队嘹亮的口号、有力的动作、完美的展现。场外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叫好声时时演绎。主席台评委们一丝不苟地工作着,忙的不亦乐乎……。小天鹅、澧溪幼儿园的老师们为与会人员带来了精彩的体操和新疆舞蹈表演。整个体育馆洋溢着“快乐、健身、美丽、和谐”之风。一个多小时的比赛,区、局领导们也被深深吸引而忘情相乐!

在闭幕式上,浦东新区教育局副局长郁时炼作了精彩的讲话,对组织者的精心筹备、大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勉励所有学校要加强品牌建设和内涵发展。浦东新区总工会刘京蕾部长宣读获奖名单,进才实验小学等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上海市傅雷中学获得了唯一的“优秀组织奖”。

(浦东新区教育妇工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