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东北片高校妇女工作例会在震旦学院召开
2012-04-11 来源:本站原创

201246上午,上海市东北片高校2012年第一季度妇女工作例会在震旦职业学院罗店校区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4所高校妇女干部参加了会议,震旦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飞龙,党委副书记夏臻到会对市教育工会领导和兄弟院校妇工委领导表示欢迎,杜飞龙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震旦职业学院基本情况。

会议由东北片高校组长、复旦大学妇委副主任邱晓露主持,各高校交流了庆祝三八妇女节102周年系列活动情况并汇报第二季度准备完成的主要工作。震旦职业学院党办副主任、妇委会办公室主任陆燕首先就学院妇女工作作了汇报;随后各校分别就“三八节”特色工作作了交流。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朱小娟布置了第二季度妇女工作和培训活动,并要求各单位要积极开始创建合格“妇女之家”活动,对于已经验收合格的“妇女之家”单位要争创优秀“妇女之家”。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张芳对各单位上报信息工作提出要求。会后,与会者参观了震旦职业学院“妇女之家”,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妇工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