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复旦大学举行纪念妇女节暨表彰先进大会
2012-04-09 来源:本站原创

201237,复旦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在光华楼举行。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张辰,市教育工会常委、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张芳,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刘建中,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萧思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继鼎等出席大会并颁奖。大会由校妇委会主任、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丽华教授主持。

大会颁发了获得2010-2011年度上海市、市教育系统、复旦大学“巾帼创新奖”、“巾帼文明岗”、“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等先进奖项的个人和团队,并对“复旦女性家园志愿者”颁发了证书。药学院蒋晨、肿瘤医院血管通路护理小组张晓菊、管理学院郑明分别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刘建中向全校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问候,对长期工作在妇女工作岗位上的同志表示感谢,希望把复旦的妇女之家创建更好,学校也会加大支持和保障力度,加强性别研究建设。

复旦大学各院系、各单位及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妇女干部等出席大会。

(复旦大学妇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