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春风化雨花满园&nbs&nbs欢声笑语辰山行
2012-04-06 来源:本站原创

37下午,上海体育学院妇委组织女教职员工赴辰山植物园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临行前,戴健书记亲自登车,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预祝游园活动顺利愉快。

三月的上海,乍暖还寒,连绵的春雨歇了,只在辰山之巅留下一抹迷蒙。植物园里,空气温润清新,草木正孕育着春的勃发。姐妹们呼朋引伴、相约而行,乘上儿时迷你的小火车,体验矿坑花园静谧宁静之美,在草药园里邂逅熟悉而又陌生的药用植物,迂回徜徉,在巨大的温室中和百花拍照留影……。单人靓照、双姝合影、投缘三姐妹、快乐大家庭……拍啊拍,pose摆了又摆,拍了一张又一张,留驻笑颜,留驻游园的美好心境,留驻职业女性工作着、奉献着、创造着、美丽着的自信。

这次辰山植物园游园活动,是院妇委会首次组织的在校外举行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在各系院和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共有来自体训、武术、休闲、人文、运科、经管和机关、竞校、后勤等部门的80余名女教授、女干部、女老师、女职工等参与了此次活动。后续的“我与春天有个约会”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也已经得到姐妹们的及时回应,第一批19张精美的图片已经发送到妇委会邮箱。

此次活动的顺利圆满完成,有赖于妇委会干部们前期细致周到的工作准备,更是全院广大妇女同志积极参与支持的结果。

(上海体育学院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