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区教育系统第四届“龙苑杯”教工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
2012-04-01 来源:本站原创

2012324,阳光明媚,春风暖人,由徐汇区教育工会主办、龙苑中学承办的“动起来,跳起来,欢乐一起来”为主题的徐汇区教育系统第四届“龙苑杯”教工羽毛球比赛在龙苑中学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并根据各支队伍的实际水平,首先分中、小、幼三个层面,然后各个层面再分ABC三个组别,最高水平的队伍分在A组、中等水平的分在B组,其余为C组,目的在于提高比赛的竞争性。比赛采用三盘两胜制。本次比赛共有98所学校(单位)101支参赛队伍,参与人数达700多人。32425日进行了第一阶段的小组循环赛,共计举行了144场比赛。423日将进行第二阶段的决赛。

整个赛场犹如一幅和谐、健康的画卷,选手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比赛中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扑杀等,比分也起伏不定,比赛场面热烈,气氛融洽;各队斗智斗勇,排兵布阵;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秉承羽毛球运动的合作和竞技精神,各参赛队员对对方战术意图的揣摩,对各种战机的把握,将智、勇、技在对抗中升华,在临危中泰然处之。赢球输球同样开心,老师们一致认为:出汗就是好,动起来,跳起来,欢乐就会来!这种群众性运动和比赛将激励各校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体益智提高素质,并充分感受到健康让生活更美好的真正内涵,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

     近年来,徐汇区教育工会和龙苑中学为全区教职工定期开放羽毛球活动场地,为广大教职工开展羽毛球健身活动提供了机会。目的在于羽毛球比赛是一个点,关键是倡导广大教职工参与平时的体育锻炼,这也是场地开放与比赛的有机结合。

愿龙苑杯教工羽毛球赛成为徐汇教育系统的一个品牌。

徐汇区教育工会提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