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组委会成立暨动员大会在东华大学隆重召开
2012-03-28 来源:本站原创

2012322日,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组委会成立暨动员大会在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教学大楼二楼演讲厅隆重召开。组委会主任、市教卫党委副书记杜慧芳,组委会主任、市教委副主任李骏修,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组委会秘书长、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处长王从春,运动会总策划、组委会副秘书长苏训诚,以及开幕式承办单位东华大学的主要党政领导出席会议。组委会秘书长、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中韧主持会议。组委会全体成员和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参加会议。

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向大会报告了七运会的筹备工作情况。第七届教工运动会得到了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各高校、区县、直属单位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各单位踊跃报名,截至大会举行,已有86家单位组团报名参赛。社会各界也对这一全市教育工作者的盛会给予了热情的关注,一些与教育界长期合作的企业纷纷表示愿意出资出力。组委会成员与部分工会干部、体育专家和群体积极分子集思广益、精心策划,经过多次探讨,对比赛项目进行了合理设置,这些项目都具有广泛的教工群体活动基础。本届教工运动会注重群众性,增强吸引力,充分激发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参与热情,各大中小幼学校教师广泛参与,各直属单位更是克服了人员少、兼职多的困难、完成了组队任务,现正投入到日常训练和体锻制度的建立工作之中。

组委会主任、市教卫党委副书记杜慧芳向承办单位东华大学授“七运会”会旗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五年一届的教工运动会是对教育系统25万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的充分展示,对于满足广大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大力发展健康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杜慧芳代表主办单位对组委会、各代表团以及运动员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不仅领导要亲自垂范,做好职工群众健康生活的引领者,还要借运动会举办之机推进群众体育机制建设;二是组委会要立足大局,统筹协调,做到精心组织,认真实施。要加强与各级教育工会的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团结协作,要无私奉献,勤奋工作,努力为运动会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三是运动员要努力拼搏,文明参赛。各单位要抱着“友谊第一、努力拼搏”的精神踊跃参赛,提倡高尚的体育道德风尚,确保运动会健康有序进行。

    会议宣读了《关于举办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的通知》和组织委员会名单,并对《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规程总则》进行了说明,会议还举行了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会标与吉祥物揭晓仪式。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