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巾帼不让须眉,奉献让我们更美
2012-03-23 来源:本站原创

巾帼不让须眉,奉献让我们更美

                      ——东海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

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7,东海学院工会在北819召开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暨巾帼文明集体、巾帼文明岗表彰大会。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工会女工委主任杨和平主持,学校董事长曹助我、党政领导班子项家祥、赵佩琪、程龙根、王玉、尹雷方出席了大会。

我校的女教工比例占到全校教工近60%以上。多年来,广大女教工在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岗位上踏实工作、敬业奉献,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校的女同胞更是与时俱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创先争优活动以及创建“巾帼文明集体、巾帼文明岗”的活动中,都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好成绩。

会上,项家祥校长首先向与会女同胞们致词,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了的热烈祝贺,他用诙谐幽默的话语赞美了女同胞们的辛勤劳动,充分肯定了东海的女教职工能顶半边天。之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玉宣布了《关于表彰东海学院2011年度“巾帼文明集体和巾帼文明岗”的决定》,对13个文明集体、12个文明岗进行表彰,并由校领导为获得文明集体和文明岗的代表颁发奖牌。其中4位获奖的女教工代表分别从教学、管理、就业、后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她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讲述了对学生倾注的各种关爱和为教育事业付出的努力。她们的发言赢得了全体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

最后,赵佩琪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高度评价了我校女同胞们的工作表现,并表示今后学院领导要对女同胞们更加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赵书记的讲话激励了全体女同胞们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一如既往,再接再厉,用细腻的情感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学校创建上海市特色高职院校、实现市文明单位两连贯积极工作,为东海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