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庆祝三八节,巧手展厨艺”
2012-03-23 来源:本站原创

“庆祝三八节,巧手展厨艺”

——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厨艺大赛

    313下午,校妇工委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表彰大会暨教职工厨艺大赛。出席活动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江孝渔、全体女教师及部分特邀男嘉宾。会议由妇工委主任芦静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维俭致贺辞。妇工委主任芦静宣布管理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荣获“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学校办公室荣获“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称号,基础部数学教研室等6个部门荣获“校巾帼文明岗”称号以及荣获“校十佳女大学生”的名单。江孝渔副书记、李维俭副主席、各总支(支部)书记及校妇工委委员分别为获奖部门和个人颁奖。“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获奖部门代表校办主任张美蓉做交流发言,畅谈获奖感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江孝渔和妇工委主任芦静共同为“妇女之家”揭牌。江孝渔副书记衷心感谢全体女教职工为学校建设所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在随后的厨艺展示环节,7位女教师和3位男教师戴上厨师帽和围裙,现场比拼厨艺。他们动作娴熟,有条不紊,尽显烹饪能手风采。“凤凰展翅”等菜肴色香味俱佳,博得现场女教师交口称赞。大赛特邀三位专业厨师进行品尝和评分,最终评出唐坚刚老师(男)的“罗宋汤”获一等奖,张美蓉老师的“清炒虾仁”、庄肖冬老师的“溜四白”获二等奖、“葱油鲈鱼”等获三等奖。本次厨艺比赛展示了教师们高超的厨艺和健康的生活理念,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

                        (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妇工委、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