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奉贤教育工会召开“2012年奉贤区教工运动会预备会议”
2012-03-22 来源:本站原创

  315日下午,奉贤区教育工会召开了“2012年奉贤区教工运动会预备会议”。来自基层单位100多位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何亦乐主持。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张杰做动员讲话。

以“跨越、腾飞”为主题的2012年奉贤区教工运动会是奉贤区教职员工文化体育活动的一大盛事。张杰同志给大家分析了本届运动会的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详尽阐述了此届运动会“隆重、简朴、精彩、圆满”的“八字方针”,并希望各单位党政工领导要予以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把组织参加本次运动会作为构建和谐校园、展示教职员工良好精神风貌的舞台和重要载体。他要求各单位要从大局出发,广泛发动,积极参与各项目比赛和开幕式有关项目的表演;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积极投入各表演项目的排练、表演,并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保证各项工作安全有序。他还要求项目各有关部门与单位要加强联系与合作,发挥综合效应,坚持资源共享,在智力、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

会上,局基教科副科长陆斌解读了“2012年奉贤区教工运动会规程总则”;教育工会副主席徐新国对运动会的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说明。

   箭在弦上,畜势待发。全体奉教工作者在以后的9个月运动会进程中,定会群策群力、通力协作、积极奋进、努力拚博,为奉贤教育文化建设添上精彩、亮丽的一笔。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