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奉贤区教育工会召开2012年“教师补充医疗保障计划”工作座谈会
2012-03-19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更好地组织实施“上海市教师补充医疗保障计划”,切实做好2012年工会保障工作,313日下午,奉贤区教育工会在教院附小会议室,召开教育系统“2012年上海市教师补充医疗保障计划”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徐新国主持。基层学校工会主席代表32人参加会议。

“上海市教师补充医疗保障计划”的实施是工会关心教职工,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内容。基层学校工会主席们围绕着如何做好此项保障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交流了各校参保和理赔的情况,对在理赔过程中产生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就如何开展2012年的保障工作各抒己见。

徐新国副主席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从完善教工保障体系,构建和谐校园的角度正确看待“二个自负段”的保障工作;要树立服务教工和互帮互助的理念,并要求各校就理赔方式方法展开广泛的宣传;要规范操作流程,发现问题要及时跟保险公司沟通协调,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