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版专举行庆祝“三八”节活动
2012-03-16 来源:本站原创

2012年是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市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要之年,也是实施上海和上海妇女、儿童发展“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上海版专“十二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更是学校建设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准备工作的启动一年。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学校妇委会以“巾帼创新促发展、服务群众促和谐”为主题,开展了隆重热烈、丰富多彩的三八系列纪念活动,努力营造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彰显了学校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2313下午1:30在校第一会议室举行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优秀女性座谈会,会上校领导对校级模范佳侣获奖者进行颁奖,先进代表发言,最后校党委书记朱南勤总结讲话,对广大女教工提出殷切的希望。

校园主干道挂出2012年“三八”节宣传口号(横幅),橱窗展示版专先进女教师的风采,展出荣获2011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国家级教学名师和上海市教学名师的照片、事迹、人生感言。

学校工会妇委会对所有女教工进行节日慰问,并于节日当天下午组织学生对在第一线上课的女老师献花,教室里响起阵阵掌声,女教师们惊喜之余深受感动。

各系部女工委员关心慰问本部门的单亲妈妈、困难女教工。

此外,还将于324周六举行一年一次的踏青活动,去上海市郊最美乡村——邵稼楼古镇一日游。

学校工会妇委会要坚持服务大局和服务妇女相结合的理念,宣传以巾帼文明岗、教学名师等为代表的优秀女性群体,充分发挥优秀女性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创造条件,为全校女教工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凝聚力,为构建和谐版专,建设新校区再创辉煌。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