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天华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2-03-16 来源:本站原创

为响应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委员会发起的围绕“巾帼创新促发展、服务群众促和谐”为主题,开展隆重热烈、丰富多彩的“三八”纪念活动号召,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抓住契机,结合学院妇女活动的实际情况,开展天华学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月活动。

201239下午,天华学院妇委会在明华楼演播室隆重召开2012年“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龚春蕾,工会主席许岳及妇委会委员、各部门妇女代表出席会议。妇委会主任曹卫主持会议。

许岳同志为院“妇女之家”正式授牌,龚春蕾同志公布了关于英语系荣获“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经管系荣获“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的表彰和奖励决定。孙超、周凯波代表获奖部门介绍了创建经验。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工作加强了学院的内涵建设和团队建设,彰显了学院的主流精神和蓬勃生机。通过本次经验介绍,号召全院各部门积极开展争先创优活动,营造全校女教职工共创佳绩、共展风采、共建和谐的浓厚氛围。

妇委会利用召开表彰大会的契机,正式启动了“巾帼建业,传递幸福”的读书活动。首批发放书籍名为《幸福康乃馨》,书中记载了19位受社会尊重、百姓崇敬、身具魅力的上海优秀女性成才的生命轨迹和心路历程。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优秀女性书籍的阅读,让全院女教工走近成功女性,获得人生的真谛,成才的动力,生活的快乐,梦想的期盼。

大会最后邀请了来自广发银行的理财顾问朱秉斌经理为院女教工做家庭理财讲座。希望广大女教工在欢庆节日的同时,能收获更多的智慧、财富和幸福!

为使天华学院全体女教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院妇委会还将于2012316日下午举办首届女教工保龄球比赛。届时将有来自14个系、处的女教工们荟萃一堂,一较高下!

(上师大天华学院妇工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