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教育工会召开八届五次经审全体会议
2012-03-14 来源:本站原创

227,市教育工会召开八届五次精神全体会议。会议审查了市教育工会2011年经费决算方案和2012年工会经费预算方案。与会委员分别对预决算方案(草案)进行了讨论,认为,决算方案总体上执行比较好,符合工会工作实际,总结到位;预算方案编制的指导思想明确,突出了全年工会工作的重点内容,加大了工会经费手管用的力度,体现了向基层倾斜,向一线教职工倾斜的原则。委员们对两份方案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通过了2011年经费决算方案和2012年工会经费预算方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上海市教育工会经审会2012年经费审查工作要点》。要求各级工会经审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科学发展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理论为指导,按照上级工会和本会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履行经审会职责。坚持以落实《中国工会审计条例》为契机,以审查审计为手段,以制度监督为重点,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工作创新为动力,加强经审组织和制度建设。继续推进经审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促进工会经费、资产管理和工会经济活动的规范运作,推动工会事业健康有序的发展。进一步发挥工会经审组织在服务工会全局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各级工会经费预决算审计监督工作。不断加大审计监管力度,提高审计监督的有效性。继续开展基层工会经费收支审计和会计基础规范化工作考核。加强工会经审组织建设,提高经审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经审会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