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东政法大学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表彰“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大会
2012-03-14 来源:本站原创

201237下午,华东政法大学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暨表彰“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大会。校党委书记杜志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智强,副校长刘晓红、林燕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应培礼,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郑列、妇工委副主任张璎以及各学院、部门党政领导、群众代表和获奖教师出席会议。

“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提名奖童珊、“校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毛玲玲、“上海市巾帼文明岗”获奖单位国际法学院国际经济法教研室代表彭溆、男同胞代表吴桥等作了发言。他们感谢党的教育和培养以及学校和市教育工会给予的荣誉,同时表示要再接再厉,继续投入到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为创建和谐社会、构建和谐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应培礼指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今后将继续重视女教工的各项权益,帮助女同志排忧解难,更好地发挥女同志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希望女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做到以素质求平等,以作为求地位,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职责,再创事业辉煌。

校党委书记杜志淳肯定了女教职员工对学校发展所做的重大贡献,要求学校各有关方面更多地关爱女同志,及时帮助她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更好地支持妇女工作,希望全体女教职员工继续发挥其不可替代的作用,争取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华东政法大学工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