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静安教育系统隆重庆祝“三八”妇女节02周年
2012-03-14 来源:本站原创

201238下午,静安区教育系统的妇女姐妹们欢聚一堂,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

参加本次大会的是来自区教育系统各校的工会主席和女工委员近百人。会上,区教育党工委孙明丽书记向女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向上,再创新绩。

大会表彰了在2011年度获得“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的集体,共有9个单位获得此项荣誉。会上市西中学英语组、吴江幼儿园教师组、社区教师代表分别就创建巾帼文明岗的经验和体会作了交流,让大家深切感悟到在静安教育事业的发展中,女教工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辛勤打造,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用勇气和执着谱写着一曲曲强者之歌。

“风采展示篇”中,丝巾秀、工艺秀、朗诵、歌唱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节日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静安女教师智慧、善良、健康、快乐、亮丽等特有的魅力!

在今天,自尊、自强、自信、自爱是我们的追求;温柔、贤惠、执着、奉献是我们的骄傲。今年为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区教育系统的妇女组织要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以“十二五”发展规划和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目标激励女职工,团结带领女职工在创新转型中再立新功。

(静安区教育工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