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东师大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2-03-14 来源:本站原创

华东师范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37在中山北路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童世骏、校党委副书记罗国振、副书记兼副校长林在勇,副校长范军、任友群,校党委原副书记杜公卓,校长助理许红珍等出席大会。

会议表彰了上海市“巾帼文明岗”3个、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3个、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1对、校“比翼双飞模范佳侣”10对、“优秀妇女工作者”10名和“十佳女大学生”10名。

表彰大会举行的同时,由校妇委会发起的 “一书一笔总关情”捐赠活动分两场在中山北路校区和闵行校区举行,活动得到了我校广大教师与学生的积极响应与支持。此次活动共接受书籍1500余册,文具若干,现场捐赠活动结束后,仍有很多人来电话或是前来捐赠。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过程中小雨不停,但是大家参与的热情依旧不减,工作人员为这些奉献爱心的老师和同学准备了爱心贴纸,对他们的参与表示感谢。这次活动的开展引起了学校师生对偏远地区儿童的进一步关注,充分体现了华东师大教师学子的良好风貌和高尚品质。此次捐赠所得已于次日寄往云南丽江及延安市富县的三所中小学。

“三八”妇女节期间,华东师范大学妇委会还组织了系列庆祝活动:32,“志愿者在行动”—组织女大学生前往闵行区吴泾镇进行心理、家庭教育咨询和妇女维权法律宣传活动。36,组织本年度先进代表和妇女干部参加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节纪念表彰大会。39下午,会同组织部召开“妇女之家”推进研讨会,邀请各院系总支书记参加。311,会同校团委举行十佳女大学生与师妹结对仪式。314日下午将会同校工会在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女青年教师座谈会。316将组织先进代表和妇女干部参观学习。

(华东师大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