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海洋大学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2-03-14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提升女大学生的职场竞争力,让更多女同学了解就业环境,掌握求职技巧,以积极的心态参与职场竞争,2012356日,在上海海洋大学妇工委、学生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通过开展礼仪沟通、简历制作、生涯规划等讲座,组织了首届“just for girls”主题就业服务活动。

37下午,妇工委和学生会女生部联合举办了以“展现巾帼风采,共度欢乐时光”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通过“发现你的美”摄影作品征集,来寻找身边美丽的微笑;用“赠送玫瑰指环”,来号召男生关爱和尊重女生;以“游园会”的形式,来开展女生电脑男生修、“时光快递”—为身边人送去祝福、“时光剪影”—拍立得留下美丽名片。

38,妇工委组织了100多名女教工,分上、下午两场参观了中国航海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引领及讲解下,大家对中国航海技术的发展和演变有了初步的了解。通过观看4D电影《海盗》,在声、画之外,感受震动和吹风、雨滴、烟雾、闪电等效果,让人有身入其境的感觉。航海博物馆全面展示了我国航海事业走过的历程,让女教工们为我国航海事业的迅猛发展和对世界航海业做出的贡献感到由衷的自豪。

38中午,在工会多功能厅召开了上海海洋大学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成立大会。校党委吴嘉敏副书记、工会副主席高健及女教授、女干部会员约七十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校妇工委主任、本届联谊会副会长杨红主持。吴嘉敏副书记和新当选的本届会长齐亚丽教授共同为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揭牌。吴嘉敏副书记和高健副主席分别向新成立的八个分会授牌。在全场共唱《同一首歌》的美好祝愿中,在校党委书记、联谊会名誉会长虞丽娟教授从北京发来的祝福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海海洋大学妇工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