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思博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2-03-13 来源:本站原创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让全校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温馨又有意义的节日,思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开展了“一二一”系列庆祝三八妇女节的活动。

“一”:即校工会在“三八”妇女节当天为每位女教职工发放了一张联华购物卡,表达学校及工会对每位女教职工的慰问。

“二”:校工会为每位女教职工购买了两本女性书籍,即《做一个健康的职业女性》和《做一个幸福的职业女性》,并为每位女教职工订做了节日贺卡,献上学校党政领导、校工会及各位男同胞最真挚的祝福。节日当天,校工会举行了一个简短的赠书仪式,由校党委书记张建中和护理学院副院长张惠铭同志为部分女教职工代表赠送了书籍,张书记还代表校党委对女教职工献上了节日的祝贺。

“一”:校工会邀请护理学院副院长张惠铭博士为教职工举办了一次名为“教你几招防肿瘤”的健康知识讲座,为教职工讲解肿瘤预防的相关知识,特别是关于女性乳腺癌预防方面的内容,张惠铭博士通俗易懂的讲解和风趣幽默的语言受到了收听讲座教职工的一直好评。沈小平副校长参加了本次讲座,并代表校党政领导班子为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目的:一方面希望全校教职工能够过一个温馨而又愉快的节日,另一方面也希望我校的所有女性都能非常关注自己的健康,做一个既健康又幸福的女性。

(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