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东理工大学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2012-03-13 来源:本站原创

201237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八角亭二楼召开,党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蒋文文,副校长马玉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志华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机关部处女领导代表及二级党组织代表,工会主席等。会议由妇委会常务副主任王莉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朱志华先代表男同胞致贺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宣读了《华东理工大学2011年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的表彰决定》,妇委会副主任卢艳花宣读了上海市及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获奖名单。冯耀宇、丁灏、王学燕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党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蒋文文肯定了一年来学校妇女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引导女教工、服务女教工、维护女教工权益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广大女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号召大家向先进学习,同时希望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妇女工作给予更多的重视和支持。蒋书记表示在庆祝节日的时候表彰女性先进代表,就是要彰显妇女的卓越,激励全校女教职工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取更大的成就。她希望全校妇女组织努力发挥和体现妇女组织的独特作用,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

副校长马玉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志华共同为“妇女之家”揭牌。“妇女之家”的成立得到了学校和二级党组织的高度重视,妇委会通过对“妇女之家”项目的实施与推进,使工作从条线分割走向了系统整体,变力量分散为资源集聚,提升了工作状态。与会领导还参观了“妇女之家”——慧雅苑,并饶有兴致地体验了部分运动器械,她们希望充分发挥“妇女之家”宣传教育、组织开展活动的功能和作用,将“妇女之家”打造成宣传政策的阵地、传播知识的课堂、传递信息的纽带、联系妇女群众的窗口、展示妇女风采的平台,更好地服务女教工,凝心聚力,传递关爱。

(华东理工大学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