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电力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会
2012-03-13 来源:本站原创

201239下午,以女性成才,幸福人生为主题的上海电力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会在小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光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国荣,校组织部部长王秋侠,校工会副主席陈发堂出席会议,受表彰个人与集体代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女工委员、女教师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表彰会。

周光耀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全校的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希望学校妇女干部努力做到四新:服务大局有新作为、促进妇女发展有新思路、维护妇女权益有新举措、加强自身建设有新成效。周光耀书记希望全校女职工以素质求平等,以作为求地位,积极创造美好的新生活,撑起电力学院的半边天

大会对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国际交流学院、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社会科学部、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以及上海电力学院巾帼文明岗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业导航社等进行了表彰。各部门还带来了精彩节目,一展巾帼风采。

会上,校妇工委精心制作的模范佳侣和银婚夫妇的女性成才,幸福人生”PPT展示让全场充满了温馨的气氛,同时表彰了第八届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佳侣何宇宏、唐忠夫妇以及学校的七对模范佳侣;电自学院王鲁杨、王禾兴夫妇的一曲《牵手》博得满堂喝彩,校妇工委为模范佳侣和银婚夫妇送上了礼物和祝福。

(上海电力学院妇工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