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普陀区教育系统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2012-03-13 来源:本站原创

201238下午,普陀区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动妇女节102周年暨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大会在少年城二楼剧场隆重举行。区教育系统19对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受到了表彰。区教育党工委书记范以纲、区教育局局长李学红、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朱小娟、区妇联副主席王娟娟、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丁向荣、区教育局副处级调研员罗海洋等领导出席大会。

范以纲书记热情致辞,他代表区教育党工委、区教育局向到会嘉宾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向奋战在教育园地并为普陀教育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女教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1年,女性在加快普陀教育十二五发展的进程中彰显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并对教育系统各级妇女组织近年来开展的“爱生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三维三建”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妇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期待妇女组织要抓住机遇,继续努力;希望女教工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积极投身于“共建绿色教育,同创美好家园”妇女主题活动,为构建和谐新普陀和实现普陀教育强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丁向荣副书记宣读了区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模范佳侣颁发证书和奖杯,教育妇委会赠送了精心准备的丝巾套装礼物。活动通过“一生有你”、“ 幸福牵手”、“ 甜蜜约定”三个篇章,以现场访谈、多媒体展示、小品表演、爱情歌曲联唱、环保时装秀+诗歌合诵等形式,形象诠释了佳侣们携手用智慧和双手辛勤打造美丽校园、用热情和执著谱写和谐之歌的深刻内涵。区教工合唱团献歌三八节,《归园田居》《捉弄》或感人或欢欣的旋律渲染了整个活动的氛围。

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王凤兰、贾彦春伉俪向全区教育工作者发出“践行绿色生活,建设美好家园”倡议,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创建绿色家庭,构建绿色教育,共享绿色生活。

(普陀区教育工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