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杉达学院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12-03-12 来源:本站原创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上海杉达学院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

37下午在院谢希德堂举行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庆祝大会,全校女教工和部分女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校妇委会主任牛淑珍教授主持,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中韧、副校长张增泰、工会主席茅育兰以及各院系、部处的领导都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大会上,工会主席茅育兰宣读了荣获2011年度上海市巾帼文明岗、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和学校巾帼文明岗的表彰名单,并颁发了金融系荣获“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商学院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以及我校财务处、胜祥商学院专职辅导员团队、大学语文教研室、学生处(含就业办)、团委、卫生保健站等6个单位荣获“校巾帼文明岗”的奖牌和奖状。同时张增泰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结合自身的深刻体会,充分肯定了女性在家庭和工作岗位上发挥的积极作用和重大贡献,尤其在杉达女教师和女大学生都是占70%左右的高比例情况下,女性的作用发挥更加明显。张院长也希望杉达的女教工和女大学生要积极发挥好自己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张扬巾帼豪情,施展才华智慧,更加生动诠释出杉达女性自强不息、拼搏进取、勤劳善良、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

大会还邀请了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中韧做了《抓住历史机遇 培养创新英才》的精彩报告。

38中午,院工会、妇委会在谢希德堂为全校女教工播放了电影《铁娘子----撒切尔夫人》,妇委会希望全校女职工和女大学生以此次妇女节为契机,结合杉达校庆20周年,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传统美德,营造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的和睦关系,努力把杉达建设成为幸福、和谐、温暖的大家庭

                       (上海杉达学院工会办公室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