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立信会计学院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大会暨“女子学堂”揭牌仪式
2012-03-12 来源:本站原创

37下午,学校于松江校区教师活动中心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大会暨“女子学堂”揭牌仪式,党委书记董金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楼军江,校长助理赵迎春出席大会及揭牌仪式,学校100余名女干部、女职工汇聚一堂庆祝第102个“三八”妇女节。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楼军江主持。

党委书记董金平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广大女同志、女职工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董书记说,今年是意义重大和充满希望的一年,将迎来党的十八大和市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也是实施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妇女同志是学校的半边天,学校党委和行政将会从各方面继续重视、关心妇女工作,希望全校的妇女同志更加注重学习,提升自身修养,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随后,董书记与妇委会主任孙桂芳共同为“女子学堂”揭牌。

“女子学堂”以提高女同志的内涵和素养、丰富女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宗旨,将举行以文化、礼仪、休闲、健康为主题的系列讲座活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楼军江希望把“女子学堂”办得红红火火、生动活泼,成为广大女教职工学习、交流的精神家园。揭牌仪式后,举行了“女子学堂”第一讲,邀请中国EAP服务中心特聘资深培训师汪美萍为女教职们作了身心健康知识讲座。

                      (立信会计学院工会、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