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理工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大会
2012-03-12 来源:本站原创

37下午,上理工在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巾帼创新促发展、服务群众促和谐”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大会。党委书记燕爽、党委副书记张仁杰出席大会。2011年度获奖人员、党群部门领导、部门工会主席、部门女工委员、教职工、学生代表近300人与会。

燕爽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女师生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慰问,他充分肯定了女师生对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立足本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自信自强,积极进取,勇挑重担,投身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希望学校妇女组织加强自身建设,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公正、包容、责任、诚信”的价值取向为引领,引导广大女师生成为核心价值体系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希望各分党委、总支、支部要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主动关心、指导妇女工作开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呼应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的实际需求,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使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坚定信念,在参与发展、努力奉献的伟大实践中,提高自身素质,得到全面发展。他号召广大教职员工不断提升自我,发展自我,奉献社会,为我校“十二五”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大会对2011年度4对上海理工大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42011年上海理工大学巾帼文明岗集体、42011年上海理工大学巾帼文明岗创建集体,开展“创先争优 展巾帼风采”的女师生员工创先争优活动中4个最佳特色工作、6个优秀特色工作,52011年度“妇女工作优秀集体”,上海市五一巾帼奖标兵,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上海市、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等先进进行了表彰。

会上,市级、校级巾帼文明岗集体通过节目展示了她们的风采,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拉开巾帼风采展示大幕,随后各文明岗以热情、诙谐的小合唱、诗朗诵、三句半等表演获得阵阵掌声。

会议还举行了上海理工大学妇女之家、优优亲子乐园揭牌仪式;播放了《践行校园理想——记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徐斐》短片以及“2011年妇工委工作”、“巾帼文明岗”、“女教授风采”等PPT

                            (上海理工大学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