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师大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暨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大会
2012-03-12 来源:本站原创

201237上海师大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暨第八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大会在东部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陆建非、张民选、黄刚、王莲华、茅鼎文、丛玉豪、高建华、柯勤飞,校长助理茆训诚、张峥嵘,以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教职工、女大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陆建非致贺词。他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我校全体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妇女工作的各位同志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盛赞学校女性师生以聪慧、理性、豁达、进取的情怀和实际行动,做出了令人赞叹的业绩,展示了女性的骄人风采,为增强学校的综合实力、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指出,学校即将迎来建校60周年校庆,在为学校事业发展深感骄傲的同时,也清醒地意识到面临的挑战、困难以及一些女性问题。开创新的局面,需要包括女性在内的全校师生员工以集体的智慧和共同行动,他希望女同胞们携手并肩,与时俱进,以更开阔的眼界、更务实的精神、更昂扬的姿态,创造更多的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他也强调,学校工青妇等群众组织要竭诚为妇女同胞服务,扎实地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积极创造条件,带领妇女建功立业;妇女组织要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弘扬聪慧时尚、自信坚韧、创新进取的上海女性精神,使巾帼建功的道路越走越广,女性成才的天空越拓越宽。

会上,校领导为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高娟敏、杨新华夫妇,和高红霞、廖大伟等14对校比翼双飞模范佳侣2011年上海市巾帼文明岗、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共创妇女之家特色项目奖,校女教工趣味运动会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模范佳侣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将立足岗位,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得更高更好,为生活添彩,为学校的发展再立新功,让人生更精彩。

多姿多彩的文艺表演穿插在庆祝活动中,女教师合唱团,音乐学院舞蹈系学生、体育学院、对外汉语学院、信息与机电学院等师生的倾情助演,为大会增添了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

(上海师大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