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东华大学举行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02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2012-03-12 来源:本站原创

201238,东华大学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大楼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朱绍中,校长徐明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以刚,副校长宋立群、俞建勇,校妇委会主任李光,校工会常委副主席吉启华出席表彰大会与女教工们欢度节日,各学院、部门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妇女干部及优秀学生代表等一同与会。

宋立群副校长在表彰大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和所有男教工向一直以来默默无闻、辛勤耕耘的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希望广大妇女同志立足岗位,做好本职,率先垂范,追求卓越,以更加出色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推进我校“有特色、高水平、多科性”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

朱绍中书记为校“妇女之家”揭牌,徐明稚校长等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2011年学校共评选出“比翼双飞模范佳侣”10对,其中王璐、胡必杰夫妇还获得“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称号;针织与服装工程系女教师团队、高性能纤维研究课题组、图书馆松江流通部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称号,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办公室获“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陈蕾获“上海市巾帼创新奖提名奖”及“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宋丽贞、王璐和陈蕾作为获奖代表在表彰大会上发表获奖感言。

会上,图书馆松江流通部表演了美轮美奂的舞蹈《荷塘月色》,信息学院辅办的老师们表演了奇思妙想的话剧《巾帼风采扬千年》,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为了庆祝国际妇女节,学校还安排了“我为生活添色彩作品展”,《女性乳腺肿瘤的早期发现、治疗及预防》讲座,优秀女性风采展,优秀电影展映,《女性成才与育儿》,“畅谈教育规划,区校共谋发展——与松江区教育局局长面对面”等系列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广大女教工的精神生活,体现了学校对女教工的殷殷关怀。

(东华大学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