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二工大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先进大会
2012-03-12 来源:本站原创

201237,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隆重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160余名女教授、女干部、女教职工、女大学生相聚2100报告厅共同庆祝己的节日。党委书记阮显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世平宣读三八表彰名单。党委副书记胡晟致辞。

阮显忠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女性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校女教职工、女大学生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阮显忠书记指出,今年是实施上海妇女、儿童发展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市第十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之年,也是学校搬迁浦东10周年,坚持科学发展,着力推进内涵建设的发展之年。希望两级妇委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继续深入推进“妇女之家”的创建。广大女教职工要把自身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提升综合素质,尤其是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加强内涵建设等工作中,严格要求,探索创新,充分发挥女性的聪明才智,在丰富多彩的生动实践中,展现二工大女性绚丽的风采。

胡晟副书记在致辞中说,保障妇女合法权益是法律赋予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是十分正确的事,我们每个人都应履行职责,把正确的事做得更好。

在大会上,魏双羽、白跃伟夫妇等52011年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等17个巾帼文明岗、顾倩等10位第五届十佳女大学生、校妇委创建妇女之家受到表彰。

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机电学院白跃伟教授和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环境学院徐海萍教授分别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家庭建设和团队建设的体会。十佳女大学生杨周君还邀请阮显忠书记一起完成“创意水墨画”的艺术展示。现场情谊融融心意相连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严治俊、学院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吴音主持大会。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