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徐汇教育表彰第八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
2012-03-07 来源:本站原创

3月1日下午,以“比翼双飞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徐汇区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第八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大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朱龙霞、区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等出席。
朱龙霞代表教育党工委、教育局向全系统广大女教职工和获奖佳侣们表示诚挚祝贺。她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召开了教育工作会议、师资工作会议和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优化适合每一个学生终身发展的教育之路”的理念和“成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的引路人”的从教目标也由此更加深入人心。她说,正是因为有着共同的事业和追求,有着共同的责任和信念,一对对教师伉俪在徐汇教育的热土上释放着携手奋进的非凡力量,为徐汇教育事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榜样。朱龙霞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和所有徐汇教育人一起,在“十二五”规划的推进年,在徐汇教育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关键年,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争取更大光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上,龚小凤宣读表彰名单,“幸福的花儿心中开放/爱情的歌儿随风飘荡……”获奖佳侣们集体诗朗诵《我们的事业充满阳光》,全场共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据介绍,作为“三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主题教育的一个特色载体,2005年至今,徐汇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评选表彰活动历时八届,已成为本系统最受欢迎的评选表彰活动之一。
(徐汇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