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文体沙龙”研讨市七届教工运动会
2012-03-07 来源:本站原创

日前,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了2012年闵行教育系统“文体沙龙”暨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工作研讨会,区教育工会黄金龙主席、刘玉英副主席及区教育系统教工“文体沙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姚计华应邀出席了会议。区教育工会黄金龙主席主持了会议,局党委姚计华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各教工“文体沙龙”负责人对各自过去工作及新一年的打算进行交流,黄金龙主席对沙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沙龙”新一年的工作设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还就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的项目和人员配置,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明确了任务,落实了人员,为任务的完成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最后,姚计华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要求大家要提高对市第七届教工运动的认识,把一切工作任务细化,排好进度,落到实处,使整个参赛工作有序地开展,争取取得最好的成绩。对“文体沙龙”工作,姚计华副书记则要求,要把“沙龙”工作的平台利用好。它既是教育工会工作的延伸,又是展示教工才能的重要载体,也是我区教育工会工作的特色品牌,要逐步使“沙龙”活动的管理规范化,建立长效机制,使其更好地发挥对校园文化建设和教职工素养提高的辐射引领作用,把“沙龙”活动和提高教职工整体素养结合起来,从中挖掘深层次的精神内涵,使其在教职工素养工程的建设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