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教育系统集邮协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12-03-07 来源:本站原创

35日,上海市教育系统集邮协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市教育工会隆重举行,上海市教卫党委书记、市教育系统集邮协会会长李宣海,市教委副主任、市教育系统集邮协会副会长李骏修、市教卫党委秘书长、市教育系统集邮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谢一龙出席会议,上海市集邮协会会长王观锠受邀出席会议。大会由市教育工会主席、市教育系统集邮协会副会长夏玲英主持。市教育系统集邮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上海市集邮协会会长王观锠代表上海市集邮协会对市教育系统集邮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市教育系统广大师生通过集邮协会这个平台,加强与各集邮组织之间的友好交流,推动上海市教育系统集邮活动蓬勃、健康、深入、持久开展,发展符合教育系统自身特点的集邮文化事业,丰富和活跃广大教职工、学生的业余文化。

上海市教卫党委书记、市教育系统集邮协会会长李宣海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集邮活动作为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文化教育活动,在教育系统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不少学校在教职工和青少年学生中常年坚持开展集邮活动,为市教育系统集邮协会的成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次市教育系统集邮协会的成立,反映了教育系统所有集邮爱好者的共同心声,将给他们的交流学习提供一个更为宽广的空间。他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服务,稳步推进集邮协会组织建设;二是分类指导,积极赋予集邮活动新内涵;三是加强交流,努力增强协会的影响和辐射。

会上,市教育工会主席、市教育系统集邮协会副会长夏玲英宣读了上海市集邮协会对成立市教育系统集邮协会申请的批复及入会批准书。大会按照严格的程序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市教育系统集邮协会章程》及市教育系统集邮协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