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宝山教育工会召开基层工会主席例会
2012-03-06 来源:本站原创

2月28日,宝山区教育工会在行知中学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基层工会主席例会。
沈威主席为和衷高中颁发了“上海市模范职工之家”奖状;为宝山实验小学颁发了“上海市模范职工小家”奖状。他指出工会主席要做好“四种人”:广大教职工的领路人、代言人、贴心人、娘家人。要领会十二五规划的要求,积极配合党政,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促进校园和谐进步。
 李霞副主席细致解读了教育工会2012年工作要点。在新学期里,教代会规章的修订、校务公开、维权保障等工作将成为主要抓手。她说,目前在册的197个工会主席将在全区基层学校工会辐射力量。教育工会将通过创建优秀教工之家和文明班组活动,以及举办十二五新任工会主席培训班等形式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
 会上向全区基层学校工会进行了动员,要认真、主动地配合区教育工会做好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无偿献血、优秀教职工疗休养等工作。把宝山区教育工会的品牌打响、打大。
(宝山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