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工程技术大学庆三八妇女节表彰先进
2012-03-06 来源:本站原创

工程技术大学庆三八妇女节表彰先进
巾帼建功结硕果,创建先进展英姿;比翼双飞齐奋进,喜迎节日展风采。3月2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在志宏堂隆重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102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信灿,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史健勇等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为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送上学校党政领导的祝福和问候。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还有各学院(部门)妇女之家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及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负责人、2011年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代表以及各学院(部门)女教授、女干部及女教职工代表。表彰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信灿主持。
表彰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沈海庆汇报了妇女之家创建工作情况。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度重视妇女之家创建工作,对创建工作精心部署,努力完善机制、打造特色、扎实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和学院(部门)分别成立“妇女之家”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确保妇女之家建设有序推进。按照“落实在基层、发展在基层、受益在基层”的原则,使我校“妇女之家”——“工程家苑巾帼港湾”成为学习宣传的阵地、传播知识的课堂、传递信息的纽带、联系服务的窗口和展示风采的平台。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宣读了关于表彰“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及“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的决定,我校管理学院荣获“上海市巾帼文明岗”,服装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岗、基础教学学院物理教学部、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校长丁晓东宣读了关于表彰上海市教育系统及校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的决定。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游晓明、刘升夫妇被评为2011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机械工程学院、基础教学学院曹丽杰、张朝民夫妇,艺术设计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李雅、萧冰夫妇,航空运输学院、机关研究生处吴菁、钱宇彬夫妇,社会科学学院、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刘芳、孔祥成夫妇,机关规划处、图书馆李虹、李正龙夫妇,图书馆、汽车工程学院耿艾莉、王岩松等6对夫妇荣获2011年度校“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称号。
会上,校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并为各学院(部门)“妇女之家”授牌。
校工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将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明确工作定位,夯实工作基础,不断提高妇女工作成效,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素质树形象,以素质谋发展,以素质做贡献,努力成为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的时代新女性。
(工程技术大学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