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教育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2-03-05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市教育工会于3月1日下午在教育工会一楼会议室召开上海市教育工会工作会议。来自全市各高校、区县及部分直属单位的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本会副主席张中韧主持,夏玲英主席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三方面内容展开:一、传达上级党委会议精神;二、部署近期教育工会主要工作;三、布置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相关事宜。根据上海市教卫党委2月10日、11日召开的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的精神,夏玲英主席指出,未来教育系统工会工作要以“维护教工,推动发展”的双赢口号为指引,坚定维护教工权利,推动教育改革的全面开展。此外,夏主席还向与会单位部署了教育工会2012年上半年主要工作任务,她强调,推进高校内涵建设,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担当大学的责任和使命,必须充分认识大学的文化使命,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引领,以高度的文化自觉自信办学治校。
会议就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以下简称“七运会”)的有关事项作了布置。会议指出,本届教工运动会以“宗旨明确,特色鲜明,体制完善,形成传统,积累成果,打造品牌”为主要特色,各方应在集中民智、群专结合、上下联动的基础上,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得“隆重、简朴、活泼、精彩”。各级教育工会要在会后做好五方面的工作:1、全面汇报,及时组团;2、多方协调,层层发动;3、精心组织,精心承办;4、踊跃竞赛,展示风貌;5、建章立制,注重后续。
会后,七运会承办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项赛事活动的筹备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2012年3月2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