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召开2011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2012-02-22 来源:本站原创

1月14日崇明县教育工会在南通市文景大酒店召开了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2011年度离任工会主席及教育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教育局党委吴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育工会常委蒋廷辰同志主持。
会上教育工会常委、崇明中学党总书记严亚东宣读了2011年度崇明县教育系统工会工作目标考核结果;为“模范工会委员会”、“校务公开先进单位”、“优秀读书团队”等代表颁了奖;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陆杰代表第二届教育工会委员会作了“关爱海岛教师,共创和谐校园”的201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报告认为2011年教育工会在县总工会、教育局党委的领导下,在市教育工会、教育局行政的关心支持下,围绕年初制订的工作计划和总体目标,求真务实,踏实工作,从教师素质工程、民主管理工作、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服务特殊群体和工会自身建设等五方面顺利完成了工作任务。展望2012年,教育工会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落实市教育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工作为目标,要切实把“维护教职工合法权利,促进学校健康和谐发展”作为工作核心,奋发有为,以出色的成绩迎接十八大的召开。
教育局党委委员、教育工会常务主席吴勇做了总结讲话,崇启大桥刚刚开通,我们感受了启东的发展,感受他们“领跑沿海、融入上海、包容四海”的发展战略,我们更要学习他们那种对未来充满信心的精神;吴委员高兴地说这次大会主要是回顾、总结、表彰,报告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这里与在座工会主席卓有成效的工作是分不开的,感谢大家对工会工作用心、细致的努力。对12年的工会工作,吴委员说中共上海九届市委十六次全会倡导“公正、包容、责任、诚信”的价值取向,我们工会也把这八个字贯穿于新一年工作的始终,新一年要抓好非义务制阶段的绩效工资、教育工会的换届、迎接十八大的召开等许多大项目以及很多日常工作,需要全体工会主席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交一份满意的答案。
(崇明县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