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召开财务预决算和经审工作会议
2012-02-22 来源:本站原创

闵行区教育工会于2012215日下午在莘城学校小剧场会议室,召开闵行区教育工会财务预决算和工会经审工作会议,参加单位近230家。此次会议由教育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陆萍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刘玉英老师作了重要讲话,她肯定了2011年的工会财务和经审工作成绩,同时也对2012年的工会财务、经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她宣布了教育工会经审委员替补情况,对工会财务、经审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其次由区教育工会主办会计苏华老师布置了201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汇总工作及2012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工作的内容和要求。
根据市总财务部的要求,各级工会应使用全总配发的“财政部《工会会计制度》管理系统软件”中的“经费汇总”模块进行汇总,实现电子数据与书面数据同步上报。会议还邀请了软件公司的于洋老师对软件操作进行了培训解析。
最后区教育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陆萍老师针对2011年的工会财务审计中所发现的问题与工会会计进行沟通解析,强调基层工会财务收支、预决算、财务管理等方面的要求、辅助项目购买人员工会经费的划拨及使用口径等,并对基层工会的经审主任布置了2012年的经审工作。
会议对整个教育工会的财务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各基层工会财务、经审再接再厉做好工会财务、经审工作。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