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电力学院“妇女之家”创建工作检查验收
2012-02-22 来源:本站原创

2012217日下午,上海市教育系统创建“妇女之家”检查组到上海电力学院浦东校区进行了妇女之家创建工作的检查验收,校党委副书记、校“妇女之家”领导小组组长李国荣、建家领导小组成员以及部分女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近一年来的“妇女之家”创建工作实际,上海电力学院妇工委从妇女组织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建家基础充实、建家内涵丰富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李国荣对学校建家工作进行了评价,他强调学校党政对学校妇女工作、妇女之家建设非常重视,不仅配备较强的妇女干部,还在2011年落实了几项妇女工作建设实事;他希望通过建家检查验收解决现有不足,进一步提升基础工作,并将妇女之家建设成果凝聚到为学校事业发展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玲就学校妇女工作经费、女性社团、女性成才资助金、妇女研究中心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补充。

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朱小娟充分肯定了学校“妇女之家”的建设成果,认为学校党委领导高度重视妇女之家建设,并对学校“做精致女人、建快乐组织、创美好生活”的创建目标印象深刻,创建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她同时希望我校以创建“妇女之家”为契机,为青年女教师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不断扩大妇女工作的影响力、凝聚力,将妇女组织建设成女性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最后,检查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妇女之家”的场地、瑜珈馆以及经管学院教工小家。                                      

(上海电力学院妇工委供稿/上海市教育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