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东北片高校工会年终工作交流会在电力学院举行
2012-01-19 来源:本站原创

1月6日下午,上海东北片高校年终工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来自东北片16所高校的近70名工会干部齐聚一堂,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中韧、西南组组长交大贾金平主席、我校党委书记周光耀、党委副书记李国荣等出席交流会。
李国荣副书记致欢迎词,他对市教育工会领导以及其他15所高校工会干部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今年我校建校60周年所取得的瞩目成绩。
上海市教育工会张中韧讲话,肯定了电力学院工会工作,并希望东北片各高校工会在2012年从民主建设、素质提升、生活保障、自身建设四大工程继续推进,在不断完善工会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
会上进行了简短而隆重的颁奖仪式,我校工会喜获全国模范教工之家称号;复旦大学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获得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祥兴获得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各高校工会交流了新学年工作设想后进行了气氛热烈的联欢活动,会后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上海电力学院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