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工程大工会召开20年女工工作总结会
2012-01-12 来源:本站原创

2011年,工程大妇工委在校党委、工会的领导下,以服务全校女教职工为宗旨,努力工作,获“全国巾帼文明岗”、“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创建单位、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创建单位”等奖项。妇女之家建设工作,做到百分之百发动,突出了学校特色,受到上级领导的好评。
1月6日,工程大校工会召开2011年女工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各部门女工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沈海庆主持。
会上,首先由沈海庆同志总结了2011年度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并对2011年各学院妇工委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2012年要用好有形的“家”,充分利用现有的活动阵地,一室多用、分区布局。做到组织、服务工作全覆盖。要建好无形的“家”,发挥妇女之家宣传教育、维权服务、组织活动三大功能,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要开展建家工作交流展示,激励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共建共享。把“有形”和“无形”的妇女之家建设的更温馨、更有实效。
田信灿副书记代表校党委、校工会向各妇工委委员致新年贺词,对2011年妇工委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他要求,2012年女工工作要围绕党建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依托质量工程和内涵建设,通过各种途径提升女教师业务能力、科研水平和研究生带教能力,同时也要关心女教师身心健康,保障妇女权益,使女教师们感受到“大家”的温暖。
最后,由妇工委副主任朱翔老师组织大家讨论了关于2012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策划方案,大家对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积极建言献策。
兔去龙来又一年,妇工委工作在校党委、校工会的领导下,将更上一层楼,为全校女教职工办实事,建“工程家园、温馨港湾”。
(工程技术大学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