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区教育工会举行四届九次会议
2012-01-06 来源:本站原创

2011年12月29日下午,在徐汇区教育工会举行教育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会议由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同志主持,教育工会两委员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有两项议题,一是传达区总工会关于2011年决算及2012年预算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二是审议教育工会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思路。
首先,叶峨同志传达了区总工会关于2011年决算及2012年预算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并结合本系统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解释,对与会同志提出的疑惑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从而让大家了解财务方面的相关知识。
接着,各位委员对第二项内容进行了审议,审议采用逐一过关的方式进行。第一部分的总结,大家认为客观、具体,一目了然地反映了教育工会的一年工作,很多地方用数字说明工作情况。第二部分的工作思路,大家认为总体上没有太多建议,但在一些具体的细小环节上还需要商榷,如:工会如何做好群众工作方面还需要有具体一些,民主管理的推进过程中每年抓一、二个重点,等等。一系列的建议更加完善了教育工会的工作报告。
教育工会的两委员会议虽然是一个常规会议,但每一次的会议又是如此重要,并赋予实效性。
愿徐汇区教育工会的两委员会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开越好,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徐汇区教育工会提供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