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2006年中信银行“尊师信用保险卡”年费优惠办法的通知
2006-04-19 来源:本站原创

各高校、区县及直属教育工会:

2004年底,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在全市教育系统发行了3万余张中信信用卡,成功申办信用卡的教职员工享受到了:免除首年年费,并赠送一年人身意外保险,从第二年开始可用消费积分换取年费的优惠。

有相当部分教育系统员工能很好地使用中信信用卡,并获得了次年年费的免除。

近期,部分“尊师信用保险卡”持卡人首年年费免除期已到期,没有开卡或开卡没有使用的持卡人,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陆续向其发出了收取年费的对帐单。

今年,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特向总行信用卡中心发去专函,请求对教育系统员工给予一定的优惠政策。信用卡中心对此非常重视,经研究决定给予以下优惠:

6月30日以前刷卡5次,则免当年年费,同时予以免除次年(2007年)年费。

上述优惠措施中信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同时会向相关持卡人通过手机短信告之,请各单位通过自身渠道向相关人员进行宣传解释。

特此通知

另: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转给我会的关于“尊师信用保险卡”的通知已转发给你们。希望各工会通过各种途径将该通知内容及时告知持卡的教职员工。

上海市科教工会生活保障部

2006419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