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教师民乐团参加长三角地区展演
2011-12-27 来源:本站原创

2011年12月17日,闵行区教师民乐团的41位教师,在区教育工会主席黄金龙的带领下,赴吴江市青少年科技文化活动中心,参加了由吴江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音乐家协会、上海音乐学院和“长三角”地区的县(市)级以上人民政府联办的2011第七届“长三角”地区民族乐团展演。此次展演有来自“长三角”地区拓展到华东其他省市和港台、日本、马来西亚等76支乐队的3000余名专业、业余音乐爱好者参加。
此次演出是闵行区教师民乐团成立以来第一次走出上海舞台的演出,虽然当日的天气非常寒冷,教师们身着单薄的演出服在后台候场都冻得直发抖,但大家的演奏热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尤其是工会主席黄金龙的亲切热情的动员词,激励着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演技,以《爱我中华》、《好日子》两首非常喜庆的民乐合奏,赢得了艺术组委会民乐专家们的一致赞誉,博得了台下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演出非常成功!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