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东师大举行“妇女之家”主题沙龙“文科科研项目申报指导与交流会”
2011-12-20 来源:本站原创

20111214下午,由华东师范大学妇委会、女青年教师联谊会主办的“妇女之家”主题沙龙:“文科科研项目申报指导与交流会”在闵行校区办公楼420会议室召开。沙龙由华东师大妇委会主任余玉花教授主持,校长助理、社科处处长许红珍、历史系易惠莉教授、人口研究所所长吴瑞君教授、妇委会常务副主任裴建华老师出席了本次沙龙,来自中文系、法政学院、外语学院、艺术系、哲学系、社科部和历史系等文科院系的女青年教师4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许红珍处长首先从高校女教师的成才发展之路对各位青年女教师进行了鼓励,并就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整体情况和具体步骤做了说明。随后,易惠莉教授和吴瑞君教授又从各自参加和评审项目申报的具体经验出发,对如何进行成功申报做了介绍。与会的各位女青年教师又就申报项目的一些具体问题和几位专教授做了积极、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华东师大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