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20年虹口区运动会教育代表团召开总结表彰会
2011-12-16 来源:本站原创

2011年12月6日虹口区教育系统组织召开了区运动会教育代表团总结表彰会。
由虹口区教职工组成的教育系统职工代表团,在教育局党工委、教育局的领导下,在区教育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广大基层学校的积极支持下,经过广大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刻苦训练、顽强拼搏,荣获了2011年虹口区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金牌总数第二、区运动会突出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
虹口区教育局和区体育局领导为荣获本次运动会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广播操、射击、游泳、羽毛球、乒乓、定向越野等项目的优秀运动员代表颁奖。
广播操代表队刘骅、定向越野队钟耀奎作为运动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虹口区教育工会主席秦静出席了会议,并对本次运动会的参赛情况和继续深入开展教育系统群众性体育活动作了重要讲话。
虹口区教育局副局长韩亚成、区体育局副局长徐文庆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区体育局副局长郑筱华和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姜梓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虹口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周骏主持。
(虹口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