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妇女之家”创建简讯之十六——复旦大学召开创建“妇女之家”特色工作交流会t
2011-12-08 来源:本站原创

“妇女之家”创建工作受到了复旦大学各院系部门的重视和配合,各院系部门积极响应,开展了丰富多彩、具有特色的各类活动,切实关注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工作发展。为更好开展下一阶段复旦女性家园的各项活动,20111125日下午,在校工会多功能厅,各院系部门妇委会老师、妇女干部齐聚一堂,对各自开展的特色活动和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和评比。

在交流中各申报单位纷纷展示了妇女工作的特点和亮点。尤其在组织建设、经费保障、开展女性喜闻乐见的活动和亲子活动方面都得到党政工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大家结合各自单位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开展活动,得到女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进一步扩大了妇女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原有21个单位申报创建“妇女之家”特色工作,由于各种原因,有18个单位做了汇报交流。复旦大学“妇女之家”的创建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相信在各方努力下,复旦女性家园定会成为复旦女教职工最坚强的后盾、最温馨的港湾。

(复旦大学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