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金山教育工会开展基层特色工作项目评审
2011-12-07 来源:本站原创

近期,金山区教育工会组织开展了下属基层工会特色项目评审。评审工作采取以工会片组为单位集中交流汇报的方式进行,评审内容为基层工会近年来开展的师德特色项目或文化特色项目。
各片评审会由工会片组长主持,片内工会主席依次结合ppt幻灯片详细介绍了单位工会开展师德或文化特色项目的目的、过程、方法和效果,区教育工会干部和参会工会主席仔细聆听并进行了讨论。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季蕾女士对参评的项目进行了点评。各工会片组在组织评审的同时,还进行了教师书法、广播操比赛、师德论坛、教育案例演讲等片组特色活动。
近年来,区教育工会下属基层工会围绕教育中心工作,根据单位自身特色,以教职工成长为出发点积极开展职工教育和组织文化建设工作,如钱圩中学以“钱中讲坛”为阵地传播优秀师德;漕泾小学以“书法教育”为抓手发扬文化育人;松隐幼儿园以“月月乐活动”为渠道凝聚团队力量。此次评审是基层工会特色工作的总结和提炼,又是基层工会之间工作的交流和互动,促进了基层工会工作的良性竞争和互相学习。
(金山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