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二工大第五届“十佳女大学生”评选揭晓
2011-12-02 来源:本站原创

20111124晚上,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妇委会牵头举办的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五届十佳女大学生评选晚会在图文中心400人报告厅如期举行。校工会、妇委会、团委、学生处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各学院学生代表和十佳候选人后援团400余人参加。

本次评选活动以“英姿佳女,灵动校园”为主题。评选晚会现场激情似火,青春飞扬。随着16十佳候选人的精彩亮相评比拉开了帷幕。活动中最令人难忘的是才艺展示环节,她们结合自身的特点、自己的专业,精妙构思节目精彩展示自己。无论是魔术表演、创意水墨画、还是舞蹈《遇见你们》抑或是那一首唱出心声的《最初的梦想》,都赢得了在场同学一片又一片的掌声和欢呼,使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达到高潮。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由各学院学生代表及校评审小组当场投票评选出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五届十佳女大学生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吴音当场宣读十佳名单,她们分别是顾倩、金雯、吴玲娣、余婵娟、蔡正媛、魏梦恬、杨周君、周佳、金宁、卞晨华。而获得校园人气之星和网络人气之星的分别是顾倩和陈经纬。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严治俊讲话,他说,其实是否获得十佳女大学生的称号并不十分重要,正如最重要的是在评比中充实完善了自己,并看到了那些支持自己的人在身边默默帮助关心自己。

这是一个难忘之夜。同学们的出色表现和积极参与将激励着学校妇委会要更好地为女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好服务和推进工作!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